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皮蛋瘦肉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蛋瘦肉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皮蛋瘦肉粥 標籤:皮蛋作文 調皮蛋作文

  今天早上我又一如既往的睡了一個懶覺,我覺得這也不能怪我,也是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就連我的爸爸媽媽這個時候也還是在被窩裡面睡覺呢。今天我又沒有辦法在家裡面吃早飯了,我只好去客廳找了找放在桌子上的麵包,可是我找了很久以後,我還是找不到麵包,可能是昨天晚上被我的爸爸給吃光了。

  我只好餓着肚子走出來家門,說實話沒有吃早飯對於我來說確實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飢餓和頭暈,我走着走着肚子就咕嚕咕嚕的響了起來,這種感覺真是太難受了,我這個時候想起了一句老話“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此時此刻的我用這一句話形容是太適合不過了。

  就在我走到距離學校還有五百米的時候,我突然聞到了一股濃郁的香味。我抬頭一看只見他們的招牌上面寫着諾亞方粥四個大字,原來這是一家粥店啊,於是我走進了點裡向老闆詢問是什麼粥這麼的香,老闆說他們現在正在做皮蛋瘦肉粥,這個粥聞起來過來果然非常的不錯,我叫老闆給我打包了一份皮蛋瘦肉粥,然後我走在路上邊走邊吃,吃完好吃的粥以後,我很快就不會那麼的餓了。

您正在瀏覽: 皮蛋瘦肉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蛋瘦肉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