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些小金魚,我很開心。急忙把小金魚換到了漁缸里。魚缸里有四條小金魚。我下定決心:要把小金魚養好,讓它們快點兒長大。

  過了幾天,我看了看小金魚,發現有一條小金魚死了,我難過地把它扔進了垃圾桶。其他的小金魚似乎長大了!尾巴開始變長,身體也變胖了,眼泡有米粒大小了,它們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非常活潑可愛,像在做遊戲。吃食的時候,小嘴一張一合的,像一台水泵,把魚食都吸進了嘴裡,可厲害了!

  一段時間后,小魚金又長胖了,飯量也愈來愈大了,我往魚缸里放一些魚食,過不了五分鐘就全吃了!如果一條小金魚吃完自己的魚食后,就會趁別的魚不注意,“搶”它們的食物,小金魚真“機靈”啊!

  幾個星期過去了,小金魚又長大了,它們的尾巴逐漸有了,身體也長胖了一點,眼泡有綠豆般大小了,同時,它們也變得更加活躍了。每一次換水,都要撈上一小會。

  我愛小魚,希望你們快快長大。

  初二:吳晨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