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你幸苦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幸苦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6月20號,迎來我們人生中在小學時期奮鬥的最後一次測試,大家在考場上留下了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當考試結束的鐘聲,回蕩在考場中,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隨後接踵而來的便是大家的歡呼聲……

  6年前,自己還是一個童言無忌的小孩子,在那校園裡像無頭蒼蠅似的瘋跑。那時候天空總是很藍,大家都說畢業遙遙無期,可是現在一轉眼,我們就各奔東西。這6年,我們把自己的童年獻給了小學校園,在這裡留下了我們太多歡笑,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太多回憶……

  這6年裡,留給我最深刻映象的。不是那些跟我一起的同學,而是看着我們成長的老師。老師的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她把知識的甘露,全無私的奉獻給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您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您歲月長流。謝謝你做的一切,無私的教導我們知識。總是竭盡一切,把最好的給我們。我們是您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您牽挂的孩子啊,長大了……

  老師,謝謝您!

  二年級:小孩子丶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幸苦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幸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