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 

  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明天我就要去北京大學報道,正式成為一名光榮的大學老師,我心裡又激動又緊張。我想:“明天,我怎樣才能上好我的第一節課呢?我怎樣才能讓那些大朋友們喜歡上我這個小老師呢?”哎,看來這還是個難題,我得認真地準備一下。 

  我想:明天,我得穿得漂亮一點,讓學生們喜歡上我,別看我才18歲,我可是一名堂堂的大學教師。對了,進教室的時候,我一定要面帶笑容,讓他們知道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老師。 

  上課了,我穿着一身的職業裝,面帶笑容走進教師,我站在講台上,清了清嗓子,對他們說:“同學們,我的名字是劉圓圓,大家就叫我劉老師,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大家可以來問我,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語文老師!”“今天我們上一堂公開課,我們來講講時間,我們先聽一個魯迅小時候的一個故事:“早”。這個故事主要講了魯迅小時候時時刻刻把時間刻在心裏面,所以魯迅以後辦任何事情總是時時早,事事早,毫不鬆懈,故事情節是這樣的……,最後我們再來集體討論一下。” 

  不知不覺一堂課就結束了,教室里想起了熱烈的掌聲,看來他們都喜歡我的這種教學方式,我笑了,心滿意足地笑了,笑得口水都流出來了,還情不自禁地用手擦了擦嘴巴。 

  “圓圓,起床了,要遲到了,已經快8點了。”我張開眼睛一看,奶奶怎麼坐在教室里呢? 

  噢,原來是一場夢啊!我不好意思地對奶奶笑了。 

  2008-6-26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