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日葵帶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帶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去野外郊遊,看見了一片向日葵,我很好奇,就立刻開始觀察向日葵,發現他一直對着太陽轉,我疑惑不解。回家時,我把自己的疑問也帶回了家。

   我回到家,馬上跑到電腦房,查閱關於向日葵的信息,尋根問底,明白了向日葵是要吸收更多光和熱,支撐自己生長。我突發奇想, 想讓太陽能電板也具備這種功能。

我有查閱關於太陽能電板的資料,發現它的優點多不勝數,但是,我也發現他的缺點,就是它固定不動,如果陽光沒照到它,它就不能儲電或儲電不足。我想在太陽能電板底下安裝一個裝置,可以使太陽能電板模仿向日葵對着太陽轉,在白天持續不斷地發電,這樣不僅物盡其用,而且可以讓它不斷斷續續地發電。

   這件事並不輕而易舉,但是我想經過努力,一定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帶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