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肚子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肚子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嫦娥肚子餓 

  有個傳說(是我編的)關係重大,你們知道月餅是怎麼來的嗎?為什麼要在中秋節吃月餅嗎?看了這個傳說你就知道了。 

  想到月餅,就想到中秋節,想到中秋節,就想到月亮,想到月亮,就想到嫦娥和玉兔…… 

  有一天,還沒到吃晚餐,嫦娥的肚子就在咕咕的叫了。她心血來潮準備做一種食品。 

  她用天庭的一種材料做的,裡面用蛋黃包着。用法力把它做成個圓的,就這樣,嫦娥做了幾百個,法力用光了,她嘗了一下。還不錯哦!她把月餅帶下人間,分給了人們。人們吃完了,說:“好吃極了。”嫦娥把材料帶下人間,並教會人們怎麼做。嫦娥把天庭的材料帶下人間,還被玉帝懲罰了她。 

  人們把那天定為中秋節,並要吃月餅。那天,玉帝特地叫月亮之神,把月亮弄圓,所以那天月亮也是圓圓的紀念嫦娥。因此月餅就被流傳下來了。現在的月餅越來越多款,越來越好吃。 

  請大家在中秋節一定要吃月餅,還要賞月哦!

您正在瀏覽: 嫦娥肚子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肚子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