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中花 

  說個謎語給你猜: 

  不長藤兒不結瓜 

  下起雨來才開花 

  花兒長在頭頂上 

  人到哪兒它到哪 

  怎麼樣?猜不出來吧?快來聽聽我的故事吧! 

  下雨了!大樹挺立在雨中,彷彿對雨點激動地說:“好熱啊!快給我沖個涼水澡吧。”街道在雨水的清洗下,變得格外明亮、乾淨;房屋邊檐滴答滴答拉起琴來。啊!下雨了,真美好! 

  街道上陸續出現了一朵雨中花、兩朵雨中花……形狀各不相同,有小貓臉的,有小兔耳朵的,有帶花邊的……顏色更是五光十色,有橙黃、有火紅、有淺藍,還有嫩嫩的粉色……美麗極了! 

  看,那朵淺藍色小花下,有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她身穿桃紅色上衣,一條黑裙子,急匆匆地背着書包消失在雨中,看樣子她是去上學。 

  瞧,一朵粉色花下面有一位中年婦女正提着一個菜籃子去買菜呢! 

  聽,一朵火紅色的雨中花下面傳來一陣陣笑嘻嘻的聲音:“媽媽,下雨了,你帶我去公園的涼亭玩吧!” 

  一位英俊的小夥子正大步流星地向前方走去,他不怕被雨淋濕,可能是上班快遲到了吧。 

  啊!美麗的雨中花!你為人們遮風擋雨,你默默無聞奉獻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雨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