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塊香蕉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香蕉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走在路上,踩上了一塊香蕉皮,"撲通"一聲,摔了個"狗啃泥".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塊被我踩過的香蕉皮發出綠色的光,升騰到天上,變成一張嘴:"歡迎!你是第一個幸運者!恭喜踩到香蕉皮!"我疑惑不解,踩到香蕉皮怎麼啦 我正想喊倒霉呢!剎那間,無數的香蕉皮向我飛來,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

  "想要解圍,就趕快把我捧在手心,帶回家."飄在空中的那塊香蕉皮說.  

  "為什麼 "我問它.  

  "不為什麼,如果按照我的意思去做了,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噢!"他回答道.  

  我伸出雙手,香蕉皮便到了我的手心,其它香蕉皮也慢慢消失了.  

  我把香蕉皮帶回家,問它:"你吃什麼呢 "  

  "吃書,吃你看過的書."它說,"你要給我提供一個月的食物,期限過後,必有驚喜."  

  "啊 "我捂着腦袋大叫,"我不喜歡看書啊,怎麼給你提供食物 "  

  "你必須給我提供食物!除非不想得到驚喜!"香蕉皮斬釘截鐵地說.  

  為了給香蕉皮提供食物,我在那一個月里瘋狂地看書.終於,一個月熬完了.  

"呼——累死我了,什麼驚喜 拿來!"我向香蕉皮討債.  

"我早有準備!"香蕉皮神秘地遞出一個包裝得不怎麼樣的盒子.我拆開一看,天哪!在那盒子里,裝的是十塊香蕉皮,它們齊聲  

說:"恭喜!你是第一個幸運者……"  

  "啊——"我大叫一聲,驚醒了.  

  夢醒后,我想了想:香蕉皮,也挺有意思的……它"逼"我看了好多好看的書……

您正在瀏覽: 一塊香蕉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