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塊香蕉皮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香蕉皮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雖然你不像那好看的蘋果、桃子、石榴,把它們的果實懸挂在枝上,令人一望而發生羨慕之心。但你的價值無法抹煞。就像有些人,雖不偉大、雖不體面,卻是很有用的人。”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掃地的爺爺...... 

  那是一個早晨, 路面被陽光照出了許多燦爛的金點,美麗極了。這時,一位滿臉胭脂的小姐穿着花一般的裙子,從人行道上走過去,隨手扔下了一塊香蕉皮,一位小弟弟帶着蘋果般的笑臉走過去,只聽“啊!”的一聲,弟弟摔倒在地,笑臉如逃跑了似的,接着淚流滿面--都是香蕉皮惹的禍。可那位小姐卻哈哈大笑,雖然她的笑臉如陽光一樣,可我覺得那是一種令人噁心、陰暗的笑。 

  這時,一位掃地的爺爺走過來,拾起香蕉皮,並把它扔進了垃圾箱。 

  這位爺爺只是街上的一個很普通的清潔工,並不引人注目,但我們有沒有想過,一天沒有他們,花一般的城市將處處可見垃圾,會臭氣熏天,爺爺是個並不偉大、體面,卻是有用的人。 

  在一旁默默無語的我開始自言自語:“看來我得來一個自我改革,別老做白日夢,腳踏實地,做個雖不令人羨慕,卻像花生一樣,平凡而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塊香蕉皮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香蕉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