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先去更衣室換衣,我彆扭的穿上厚厚的滑雪服。穿的次序可不能搞錯,因為是背帶褲,得先穿褲子,后穿衣服,再到底樓去換滑雪靴。穿上雪靴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地像企鵝,真有趣! 

  走進滑雪場雖很冷,但裡面很熱鬧,滑雪場里時不時都有人四腳朝天摔跤。 

  爸爸教我把手裡的雪杖放在腳邊,人的重心往前,使勁一滑,人就往前去了。哈!我也會滑雪了。我感覺我也能快速往前飛了。噢!我要飛了,飛了——我正興奮着,突然來了個仰天一跤,但是一點都不疼,真好玩。 

  最有趣的是坡道,坡道共有上、中、下三層。我來到了最下層,有教練在指導,教練說要照着八字形滑。我按照要求,照着八字形的樣子往下滑去,感覺人像騰雲駕霧似的,真刺激!但一到平地我就爽爽地來了個仰天一跤,引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此時我真像個開心寶寶。 

  我的第一次滑雪真有趣,以後我還會到這裡來滑雪。

您正在瀏覽: 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