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滑雪 

  8月12號我們一家來到了紹興柯岩喬波滑雪場,我們穿上大棉襖大棉褲走進了滑雪場,裡面的冷氣像一群蜜蜂一樣向我蜂擁而上,有像一群惡魔想把我冷死一樣。 

  我穿上雪板慢慢地走上斜坡沖了下去,沒過多久就有一陣“叫聲”“啊。”我重重的摔在了軟軟的向地上,雖然不疼但這一摔可讓我長了記性,我連忙把腳上的雪板取下來生怕歪到我的腳。我下次滑下來的時候一定要有摔倒的心理準備還有下去的時候要內八字下去這樣才可以減少摔跤的幾率。 

  我開始了第二次下去,我站好了準備開始,我快速的滑了下去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太棒了我成功了!我終於學會怎麼滑了!真是太好了!我通過了考試,我乘着傳送帶上了最高。最危險的。最刺激的巔峰地帶,我沖了下去我剛下去3分之1我就重重的摔在了雪地里真舒服又軟有爽,爽是因為地上的雪都弄到了我的衣服上和臉上,感覺十分涼爽。 

  我的弟弟也十分熟練他蹲下來慢慢的滑了下去,既然沒有滑到她太厲害了,如果他向我這麼大一定是一個非常厲害的高手了。我媽媽一開始到那裡剛剛開始就滑到了,但是他竟然還可以轉着彎滑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我爸爸更是厲害雖然已開始摔了很多,但是最後竟然最高頂滑下來竟然沒有摔跤。 

  我們今天穿着棉襖去了喬波滑雪場我們見識到了真正的滑雪,以前只是在電視上看到別人滑,這次我終於自己劃了。我的心真是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