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蛟河市實驗小學三年七班

  董曦涵

  

   今天中午,姥爺開着小汽車帶着我和妹妹去滑雪圈,我們在車裡又說又笑,看得出來我們兩個都很興奮,不知不覺車停了,我和妹妹下了車,只見眼前有一座用白雪堆成的山,這座雪山上還有一些台階,順着台階向上看去有兩個坡——那就是滑雪圈用的滑道了。

   我急忙讓姥爺租了一個雪圈,姥爺說:“你們倆玩一個雪圈。”沒等姥爺說完,我便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滑雪的滑道頂上,我一看,呀!幾乎是直上直下了,於是開始有些害怕了,妹妹也一樣,姥爺看出了我的害怕說:“我和你一起下去。”我欣然同意了,我和姥爺坐上雪圈,妹妹用力推我和姥爺飛快地從坡上滑下來,然後,雪圈又滑上了一座用雪堆成的山上之後再滑下來,雖然有些不敢睜眼看但很刺激、很好玩。 從第二次開始,我自己壯着膽子開始單獨玩了,小妹看着有些心癢也說敢玩了,姥爺怕把她嚇哭便讓她在小坡上玩了幾次,見她不怎麼怕了就讓她自己玩了一次,她還真的很勇敢,雖然也不敢睜眼看,但還是滑了下了,於是姥爺就讓我和小妹一起滑,妹妹說:“我們給這個雪圈起個名吧。”我說:“我呀!就叫它‘紅豆三號’吧。”妹妹好奇的問:“為什麼叫‘紅豆三號’呢?”我說:“因為雪圈是紅色的像紅豆,我是第二次玩雪圈,你是第一次玩雪圈,一加二等於三,所以叫它‘紅豆三號’。”

   轉眼已經下午三點了,姥爺叫我們回家,於是我和妹妹只好和“紅豆三號”再見,然後依依不捨的走了。這一天我和妹妹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滑雪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