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北京。在那裡,我做了許多有趣的事,但有一件令我很難忘掉,那就是我第一次滑雪。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叫醒了天天弟弟,我們在床上看了一會兒書,不久,大姑也起來了,穿好衣服后就帶我們倆打算去滑雪。 

  我們坐上汽車,去接過爸爸、媽媽,就往八達嶺滑雪場開去。 

  大約用了50分鐘左右,我們到達了八達嶺鎮,那時有許多巍峨高聳的山,那裡還有環山公路,隧道等,最壯觀的萬里長城就在這些高山上。 

  下面,就來聽聽我滑雪的過程吧!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進了入場口,一進去,哇!好多人呀!我等了很久,終於等到滑雪工具都弄全了,我迫不及待地衝進了“冰天雪地”——白色的世界。那時有許多人在初級滑道,也有少數人去中級和高級滑道。“唉喲”和笑聲不斷,大姑給我和天天弟弟各請了一位教練來教我們,我的教練讓我先原地練剎車,左拐彎,右拐彎,大約練了10分鐘后,他扶着我上了一個坡,然後把我送上了一個傳送帶上,當然他也上去了,傳送帶把我們送上了一個山坡,老師讓我向下滑,我很緊張。老師說:“你先慢慢向下推着滑,不必害怕,只要不往後仰就行了!”他在一旁不停地念“剎車”、“左拐”、“右拐”,我一次比一次輕鬆,跟頭只摔了兩次。其中有一次還是因為我站在傳送帶上,傳送帶突然停了后突然開動起來,我由於沒站穩才從傳送帶上摔下來的,我還因此和媽媽撒嬌,大姑鼓勵我說:“孫芊,不要哭!摔一跤又沒有傷着沒關係的,愛哭的孩子可不是勇敢的孩子,你看摔跤的人在滑雪場可多了!”聽了大姑的話,想想也是,摔了又不是很疼,我穿了厚厚的棉衣護着我的身體,沒事!於是我以很快地速度站了起來,重新踏上了山坡,走上了傳送帶,大姑笑了,轉頭看見站在大姑後面的媽媽正對着我開心的笑……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幾小時過去了,滑雪的時間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通過這次學習滑雪讓我懂得了:萬事開頭難,但只要堅持和努力,掌握了其中的方法總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