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媽媽、爸爸和外婆帶我去世界之窗滑雪。 

  我們到了世界之窗,我興奮地跑進阿爾卑斯冰雪世界。我媽媽對賣票的阿姨說:“買四張票。”阿姨說:“滑雪場的地太滑,老人禁止入內。”這樣讓我很失望,因為外婆進不去了。我只好和爸爸媽媽去。滑雪場里有兩個場地,一個是滑冰場,還有一個是嬉雪場。我們三個人都不會滑冰,所以我們只能去嬉雪場,我一進嬉雪場,好冷呀!但是,景色很美。有可愛的小企鵝,有用冰做的小橋五顏六色,還有城堡,好像來到了童話世界,真的很美呀!我們走了一會兒,我看見大輪胎和滑道。我趕緊叫爸爸:“爸爸,快來推我。”爸爸快速跑了過來,他用全身的力氣把我推了下去。滑道兩旁都是雪白雪白的冰。我和媽媽又滑了更高的滑道。“嗖”的一下,我和媽媽就到了白白的雪地上。好刺激啊!這也是對我這種生下來就膽小的人的一次挑戰。後來,由於遊戲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嬉雪場。 

  我覺得今天玩得真開心,冰雪世界裡面真是“美麗凍人”呀! 

  指導老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