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二,媽媽說:“明天你乾媽邀請我們全家去滑雪,你去把我們要帶的滑雪用品準備一下。”我一聽,樂壞了。滑雪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我趕忙按照媽媽的要求準備好滑雪用品。 

  第二天早晨10點,我們一家到大巴扎跟他們一家會合。然後一起向南山絲綢之路國際滑雪場出發。 

  到了滑雪場,我看到雪具大廳里人聲鼎沸,很多人穿着五顏六色的滑雪服在辦理滑雪登記。屋頂上掛着紅燈籠,牆上貼着春聯、福字。好一派新春佳節的熱鬧景象。這時,有一位滑雪場的導遊向我們介紹:“新疆阿勒泰山脈、天山山脈是人類最早的滑雪起源地。絲綢之路滑雪場坐落於天山山脈,烏魯木齊城南38公里處的國家級風景區南山水西溝鎮平西梁村景區,是新疆首家3S級滑雪場。在寒冷的冬天,您可以享受到雙板、單板滑雪的刺激。 雪圈、高山雪橇、雪地摩托的快樂。在炎熱的夏天,這裡是避暑的好地方......總之,這裡一年四季都是美的。聽了他的介紹,我更加嚮往滑雪了,真想立即穿上雪板飛馳在高山上。 

  我們領取各自的雪鞋,雪板,雪仗。我迫不及待地趕緊換上雪鞋,穿上雪板,拿上雪杖。坐上觀光纜車向初級道坡頂駛去。在纜車上,我遙望四周,藍天白雲下的南山粉妝玉砌、白雪皚皚,空氣也十分新鮮。在城裡哪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呼吸到這樣新鮮的空氣。到了坡頂,我深深的吸了兩口氣,彎下了腰,滑了下去。突然,我滑錯了方向,撒車也不管用。只聽吧唧一聲,我被摔的仰面朝天,半天爬不起來,好不容易才爬起來。滑到坡底,我問教練:“教練叔叔,我問一下怎樣急撒車?”教練告訴我:“你將雪板撇成‘八’字,速度自然就慢了下來。板頭的距離應該在10厘米——15厘米,板尾應該100厘米——150厘米,在如果你想快一點,就將雪板平行。明白了吧。”“明白了,謝謝您。”我回答道。接着,我又滑了一次,我將腳一撇,果然,速度慢了下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已經初步掌握了滑雪技巧。可以上中級道了。中級道的長度、坡度有所改變。長度從初級道的300米改為800米。坡度從初級道的10°改為15°。我試着滑了一下,順利滑過終點。 

  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傍晚6點。時間過得真快啊!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滑雪場。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滑雪真是一個好的體育運動,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放鬆心情,釋放壓力。我以後要經常滑雪,我喜愛滑雪!

您正在瀏覽: 滑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