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十七日,爸爸媽媽帶我去西安翠華山滑雪,我激動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滑雪呀。當遊覽車從山腳沿着盤山公路往山上開的時候,什麼山崩奇觀、翠花天池、冰瀑等沿路美景我都無心細看,因為我的心早早就飛到了滑雪場。 

  一下車,沒等爸爸辦完手續,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滑雪場。雪場上已經有很多人了,有的人從坡頂上踏雪飛馳而下,瀟洒極了;有的人滑着滑着就摔個跟頭,引得夥伴們一陣大笑;有的人踏着滑雪板在原地半天前進不了,光是打滑,急得東張西望。這時候爸爸喊我去領滑雪器具,等我穿上滑雪鞋后,自己的腳一下子重了好多,腳腕都不能動了,走路的樣子有點像機器人。工作人員幫我把腳卡在滑雪板上后說:“雙手握緊滑雪桿,撐在雪地里給腳助力,向上滑的時候滑雪板成外八字,向下滑的時候成內八字,好好滑吧,小夥子。”我按照方法試了幾下,兩個滑雪板後面老是交叉,而且挪不動腳,在原地打滑,我有點灰心,急得眼淚都快下來了。爸爸過來鼓勵我,他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挪步,慢慢地有點感覺了,可以前進了,我樂了。我讓爸爸放開手,自己練了起來。進步是進步了,不過從上往下滑的時候老是摔跟頭。我的心情又不好了。一位教練叔叔滑過來說:“男子漢要有信心,摔倒了再爬起來,雙腳使滑板外翹,注意保持身體平衡,慢慢來,你今天肯定比爸爸媽媽還要滑的好!”我默默地練習着,堅持着,摔倒了爬起來再滑,滑的越來越好了,膽子也大了起來。我抓住滑雪索道的助力桿上到半坡上,從上往下一看,足足有一百多米長,敢嗎?試試看吧,我給自己打氣。滑雪板像飛車一樣在雪面上飛馳着,自己也像小燕子一樣輕盈地飛翔着,美妙極了。我陶醉在飛的感覺中的時候,由於太快身體開始晃動起來了,“啪”的一聲,我重重的摔在雪地上,雪是軟的,沒事。爬起來我堅持滑到了坡底。就這樣往返多次,我滑雪的技術越來越好了,後面都不摔跤了。兩個小時一會兒就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還了滑雪器具,離開了白茫茫的滑雪場趕車回家。 

  今天我玩的特別開心,不僅學會了滑雪,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困難來了,我們要勇敢面對,要有信心戰勝困難,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