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乘車來到了玉泉鳳山滑雪場。從山腳向山頂望去,一片潔白的世界,整個雪場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

  我和媽媽租了一副雪板和一個大輪胎。我穿上滑雪鞋感覺重重的,不敢走路,生怕不小心摔倒了。媽媽扶着我,一拐一拐地向半山腰走去。媽媽說:“先在半山腰練習,這裡坡度緩不容易摔。”媽媽給我講了滑雪的要領,可我穿着雪板還是一動不敢動。

  媽媽找來了滑雪教練,教練也給我講了要領,然後拉着我的手就向下滑,我緊張得心都要跳出來了,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什麼也看不到。一眨眼的功夫已經滑到了山底下。還好,沒摔跤。媽媽給我鼓掌,說我真棒。教練又帶着我滑了好幾次,我的心不那麼緊張了,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能滑雪了,你會滑嗎?”媽媽笑着說:“等着,瞧我滑一個給你看看。”我一邊坐在輪胎里休息,一邊等着看媽媽的好戲,心想:“媽媽沒有教練帶肯定會摔跤。這時,媽媽已經到了山頂的最高處向我揮着雪仗示意她要下來了。只見媽媽輕鬆的做着迴轉的動作,從山頂滑下來,像一隻輕盈的小燕子在山坡飛舞。我看傻了眼,心想:“媽媽真厲害,什麼時候學的滑雪啊?”

  媽媽扛着雪板上來了,對我說:“怎麼樣?不借吧?我可是小時候滑雪呢,已經快二十年沒滑了,不過今天又找到感覺了。”我向媽媽豎起了大拇指。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輪胎,直到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今天 ,我玩得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