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30日,星期五。後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我們學校舉行了親子互動活動,由學生和家長一起做遊戲。 

  一年級的遊戲是拔河,二年級的遊戲是兩人三足跑,三年級是投球的遊戲。 

  我是二年級的,我們的遊戲是兩人三足接力跑。每個班級可以有10個家庭參加,我和爸爸一起報了名參加比賽。昨天晚上,我們在家裡已經練了很久,所以,我非常有信心。 

  今天雖然是個陰天,但特別的悶熱,動一動就會滿身出大汗。 

  不久,我們二年級的開始要比賽了。我們先做好準備,十個家庭分兩邊站好,每邊五個家庭,我和爸爸就站在右邊的第一排。 

  比賽開始了,首先從左邊第一排的徐源和他的爸爸開始。他們兩個人的一隻腳綁在一起,然後跑過我們這邊來,再把繩子綁到我和爸爸的一隻腳上。我和爸爸一邊喊着一二一,一邊同時抬腿起跑。我和爸爸節奏配合得很好,所以我們跑得很快。我們跑到左邊,然後再把繩子綁在另一個家庭兩個人腳上。就這樣我們一個個家庭跑啊跑,傳啊傳。最終,我們班第一個跑完了所有接力,我們贏了。我們班參了賽的都發了一個書包,這是我們的獎品。後來,我們學校還給每一個人發了一根繩子。 

  感謝學校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能和爸爸媽媽一起玩親子互動遊戲,還發了許多獎品。這次六一我們過得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