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外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外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孩子的地方就會有遊戲,往往一些遊戲會一下子在學校風靡起來,在輔導班裡,就流行起一個遊戲——算二十四點。

  初次聽這個名字,你可能會有點陌生,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用四張牌或是寫4個數字,用加減乘除的來計算出“24”,誰先算出來誰就贏了,可以拿走對方的牌,直到對方的牌全部輸完,但是,不是每次都能成功計算出“24”的,遇到無法計算的,那就每人拿走自己的牌。平常在家裡,我是用撲克牌和外公或爸爸媽媽一起玩,不過,在學校里沒有撲克牌,就改用幾張小紙片,在上面寫上數字,雖然要求沒那麼高,但是我們仍然玩的不亦樂乎。

  每一次下課的時候,我們兩個一組幾個一堆的聚在一起,硬是把好好的“雙人戰”變成了“群毆”模式。有時人太多了,不得不組成隊進行分隊戰。下課了,我們立刻擺開架式,首先遇到的數字是:“9“、”2“、”3“、”3“,這幾個數字一出來,我們就蒙了,當對手算不出來準備放棄時,我一下子看出了計算方式,可是對方不服輸,比賽繼續,幾局下來,由於我贏的太多了,對方竟偷偷拿起筆,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改了改數字,並很快的說了正確答案,正當他準備拿走時,我看出了蹊蹺,抓他個“現形”,他也不好意思的摸着頭說:“對…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了…”看着他那樣子,我不由得笑了,此時剛好上課鈴起響起,大家立刻一哄作鳥獸散。

  這個遊戲不僅有趣可以開發大腦,鍛煉我們的計算能力,下課時歡迎更多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外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外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