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遊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遊戲 

又一個周末到了,這個周末是我過得最快樂的周末。

早上,一起床,吃好早飯,我便和爺爺去家得利超市買氣球。我們到了家得利,選了兩包氣球,加起來有100多個,我和爺爺都特別高興,“回家又有氣球吹嘍!”

剛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吹起來,等吹得很大時,才打了個結。我和爺爺玩起了喜歡的遊戲——氣球接力賽。我把氣球拋向空中,然後用力一拍,由爺爺來接,如果爺爺沒接中,就輸了,得由輸者發球,看最後誰是贏家,就獎勵誰一個氣球。

比賽開始,我全身武裝後上場,一個巴掌,“啪”的一下,就把氣球打到了老遠,爺爺沒接住,這讓大家“大跌眼鏡”。我心中暗自得意,忽然,爺爺一掌,將球打向我這邊。我十分緊張,眼看球就要落地了,撲上前去,想接住球,可沒能接住。爺爺贏了一個氣球。後來,他又連續贏了我五個氣球,哎!真糟糕。

這就是我們的快樂遊戲,我真希望爺爺以後還能和我玩氣球。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