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讀書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讀書月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讀書月  

  4月,是我們新密市新世紀學校的讀書月,我是一個非常愛閱讀的女孩,每次下課,我就會拿出一本書看。藉此,我要向大家推薦一本書——《淘氣包馬小跳》。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是因為這本書內容很有趣,讓人一看就會笑起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喜歡裡面的人物,讓我給你說說都是誰吧!  

  一個是嘴巴大得像河馬的張達,他說話結巴,吵架會輸,打架會贏,是個體育全才;一個是挺着肚子走路像企鵝的唐飛,他貪吃,整日懶洋洋的,頭腦卻像他當董事長的爸爸一樣精明;一個是說十筐話有九筐話都是廢話,樣子像猴子的毛超;天真媽媽、笨女孩安琪兒、貪玩老爸、漂亮女孩夏林果……都是我喜歡的人物。  

  這本書還很搞笑,比如《四個調皮蛋》中毛超說的廢話,他罵那些帥氣的男孩就說:“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衰神二代。”好笑吧,裡邊還有很多笑話呢!  

  哈哈,好看吧!如果你愛上閱讀了,你就也會發現,讀書是件很快樂的事。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二班梁小清 輔導老師趙超霞)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讀書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讀書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