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讀書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讀書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又到讀書月了,每年的十一月份都是深圳的讀書月,而在讀書月里,學校就會舉行很多的活動。如:把書城裡的一部分書放到學校來賣,徵文、朗誦等活動,讀書月也早已成為深圳的一個標誌! 

  每年的讀書月都吸引了一大批熱愛讀書的大人和孩子的積极參与。講文明已經成了深圳人的名片,愛看書也成了深圳人的習慣。 

  每當書城裡一些書被搬到學校來賣的時候,一下課,一到六年級的同學們,就一窩蜂的沖向主席台找書看。一年級的小朋友就找漫畫書《喜羊羊與灰太狼》、高年級的就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而大人們則一下班就鑽到書店裡捧上一本《明朝那些事兒》津津有味的看着。總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大家都非常喜歡和熱愛讀書月。 

   而我卻非常的“討厭”讀書月,是讀書月讓我看了很多很多的書,每當做作業的時候,我就掉進書裡面去了,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推遲寫作業的時間,結果作業到了十點多還沒有做完,就得讓我當夜貓子連夜補作業了。而且一天到晚,我的手裡捧着一本書卡着,視力慢慢的下降,估計過不了多久我就成小四眼兒了。 

  不過,也感謝讀書月讓我的作文越寫越好! 

  讀書月,我既愛你又恨你!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讀書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讀書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