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鏡子里,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眼皮一單一雙——眼睛一大一小,淡淡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不大不小的嘴巴,凹凸不平的牙齒。她並不美麗,也不可愛,但她很快樂,雖然有事多愁善感。

  她喜歡笑,可是笑起來沒那麼好看。但可以充分的表現出她的快樂和無憂。

  她喜歡玩,玩起來可以把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可以說是人來瘋。

  她喜歡吃,時不時會挑食。雖然她怕肥,可是她連自己的嘴巴也管不住。

  她喜歡想象,想象一些不可能地東西。想象一些將來的打算。想象一些可不可能的事情。

  她是個內狂外靜的女孩。在家裡什麼肆都敢放(除了殺人放火)。跟爸爸、媽媽什麼玩笑都開。可是她在陌生的環境中,就像一隻溫順的小貓,讓我像東,我絕不敢往西、南、北、方向走。

  她還有很多很多優點與缺點,說也說不完。——她,就是我。我就是這位豐富多彩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