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和小熊交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小熊交朋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棵大樹上,有兩隻小鳥正在談論怎樣區分朋友和敵人,忽然一隻小熊走了過來,它先是向小鳥說:“你們好!”,小鳥們很不熱情的說了一句:“你好。”小鳥知道小熊是它們的敵人,便提高警惕,又飛到更高的樹枝上,小熊仍然對小鳥熱情的說:“你們在談論什麼呀?能告訴我嗎?”一隻小鳥對它說:“我們正在談論怎樣區分朋友和敵人,讓我們保護自己,識別真正的朋友。小熊點了點頭說:“你們能下來和我玩一會兒嗎?”小鳥打趣的說:“有本事你上來呀!”小熊一聽便知道小鳥誤會它了,把它當成了像狐狸那樣的壞傢伙了,於是,它急忙辯解到,我來是想找你玩並不是傷害你們。小鳥說:“那你明天再來找我們玩吧。”說完它們倆向城市的一棟樓房飛去了,小熊見它們飛走了,只好回到自己家裡。那兩隻小鳥在城市裡有一個好朋友,它們向那隻小鳥要了一隻電子小鳥,這隻電子小鳥的外形跟小鳥一模一樣。要是動起來活像一隻真的小鳥。它們帶着這隻電子小鳥回到了樹林。 

  第二天,小熊依然來到這棵樹下,那隻電子小鳥就在樹下啄食,那兩隻小鳥在一個地方藏起來,看着它們玩,最後確定小熊是我們的朋友,才過去和小熊玩兒,它們從不斤斤計較,有了困難就互相幫助,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一天,兩隻小鳥遇到了一隻老鷹,於是,它們以最快的飛行速度去找小熊求助,它們去找小熊是因為小熊的捕捉的能力非常高超,小熊聽說朋友有危險,走出洞穴準備迎戰。老鷹的視力是動物中出了名的,小熊的家非常隱蔽,在高空中很難看出這是洞穴。於是,小鳥們一眨眼的功夫跑進了小熊的家裡,躲了起來, 老鷹從高空中俯衝下來, 小熊左一抓右一撲,把老鷹打的落花流水,而老鷹也不善罷甘休,仍然在小熊的身上啄來啄去。由於小鳥們非常着急,剛過了一分鐘就好像過了整整一小時似的.它們小心翼翼的沿着牆壁飛到了洞口的一個牆壁上,看小熊怎麼樣了,由於老鷹長着一個尖尖的嘴巴,一雙有力的爪子,而小熊只有有力的四肢,有豐富的捕捉經驗,老鷹的一對翅膀可以隨時離開和隨時進攻,顯然對付老鷹很不容易. 雙方都是遍體鱗傷,當老鷹正準備啄瞎小熊的眼睛時,小熊抓住了老鷹的致命要害,只聽老鷹‘啊’的一聲慘叫,老鷹的喉管斷了.小熊終於將老鷹打敗了.  

  小鳥和小熊經歷了這次考驗,它們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

  .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小熊交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小熊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