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廚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老師說的公開課馬上就要上演了。 

  時間小弟早以知道這節課是非常豐富的,恨不得快打鈴呢。“叮呤叮呤”鈴聲響起來了,這節課就是由黃老師扮成的“黃廚師”為我們上的美食課。我們為了這節課特地的準備了許多東西。 

  黃老師在課上講了他多年的經驗,比如:馬鈴薯不等有根,根里含有微毒……等等。 

  這節課說了大半截,因該說下一個環節“切炒吃”菜。 

  黃老師當了十幾年的老師,我還以為他是“書獃子”,炒菜只是撒兩把鹽,下三懶的功夫,原來他還有一手。炒菜之前不切怎炒,老師說炒也有炒的樣。他叫了幾位同學上去示範,切好了一道菜,雖然還沒炒,但老師介紹說將要炒的這到菜是“酸辣土豆絲”。光聽名,我就已經“口水流下三千尺”了。老師先把食用油倒了點,不過一會,我就好象產生了幻覺。好象來到了“天下第一”菜館了,香香的一縷縷煙,從我鼻下穿過。有人又擠了一下我,幻覺消失了。 

  老師還在一旁邊炒邊講,我一點也不專心,有時想快點炒完吧,一道菜這麼慢啊;有時想什麼時候回家啊。 

  後來菜好了,我們着=這桌都搶着吃。雖然證據不夠,但老師是廚師還是有可能的。 

  第二道菜是“七彩菜”,這是黃老師女兒最愛吃的,這“七彩菜”也是她取的。這道菜是由什麼組成我也不多說了。老師又叫幾位同學把菜切好,按照炒菜的步驟炒。我看着在鍋里一來一去,不停飛舞的菜,我的口水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們大家越看越起勁,都擠了上來,黃老師一定以為學生們是看他姿勢美才擠上來。不,其實大家都在看在鍋里飛舞着的菜。菜好了,這道菜要拿到餐廳吃的。老師說不能吃,吃了就扣分,老師還沒注意,鍋里還剩一顆,我迅速拿來吃,一個字:香。 

  上完了這節課,足以表明老師就是廚師。

您正在瀏覽: “廚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