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頸鹿下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下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國也有下崗問題了。 

  一天在大會上,大家說長頸鹿什麼都不幹。於是,長頸鹿下崗了。 

  咋辦呢?長頸鹿決定開一個店。他租了一間房子,可是進不去,脖子在門框上撞了好幾下,真疼!長頸鹿低下頭,總算走進走房子里,可是頭抬不起來,只能低着。 

  長頸鹿摸着又酸又疼的脖子,想:“我能做啥呢?”他一邊想,一邊來到西湖邊。春風裡,他看見許多人在房風箏,也看見許多風箏段了線,掛在樹枝上。他走過去,伸長脖子,輕而易舉地把一隻風箏從樹枝上取下來,還給了風箏的小主人。這位小女孩很感謝長頸鹿:“謝謝你,長頸鹿先生,要是你一直在這裡幫我們取風箏那該多好啊!”長頸鹿靈機一動,心裡就有好辦法了。 

  第二天一早,長頸鹿提着一大疊風箏到湖邊去賣。他大聲叫道:“賣風箏嘍。”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下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