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山羊和長頸鹿比商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和長頸鹿比商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山羊和長頸鹿走到了一起,小山羊說“長頸鹿大哥,你看你怎麼長的那麼高啊,看我找的多秀氣。”一低頭我就能吃到青青的草。還是我這樣的最好。長頸鹿不服氣的說“你每天吃地上面的草多不衛生,都是我踩過的,我每天可都是吃着乾淨的樹葉呢,你能夠的着嗎?還是高點好吧,誰看到我還不是都叫我大長頸鹿,你個小東西。”就這樣,一場爭論開始了。它們吵的不可開交。正在這時,老牛過來了,於是它們就叫老牛評評理。老牛說,你們不用爭了,我可以讓一場比賽讓你們看到高有高的好處,矮也有矮的好處。小山羊和長頸鹿都同意了。異口同聲的說“比什麼?”老牛說“比誰先摘到河岸對面果園裡面的大蘋果”。 

  比賽開始了。它們先是跑到河邊,看到深深的河水,小山羊不敢過了。長頸鹿看到這情景,本想自己過去不管小山羊了,可是又覺得這樣不公平。於是說“我背你過河吧”。小山羊聽了這話,覺得有點慚愧,慢慢的上到長頸鹿的背上。它們一起過了河。到了果園外面。小山羊順利的進到門裡面,可長頸鹿鑽也鑽不進去,邁也邁不進,可是難住了。在這時,小山羊說“你別進來了,我幫你摘一個吧。”就這樣,兩個人歡快的回去了。再也沒有了來時爭吵的樣子了。回去后,老牛問它們,你們現在明白了我說的道理了吧。兩個人都沒話說了。 

  從此,小山羊和長頸鹿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和長頸鹿比商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和長頸鹿比商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