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山羊與長頸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與長頸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一隻高高的長頸鹿悠閑地走到樹林里,對面來了一隻矮矮的小山羊。 

  忽然,它們爭吵了起來,也不知為什麼事情?仔細一聽原來是他們在爭吵長得高好,還是長得矮好。長頸鹿昂着頭一邊吃着樹上鮮嫩的樹葉邊對小山羊說:“長得高好,長得高可以吃到鮮嫩樹葉。”小山羊氣急敗壞的說:“長得矮好,長得矮方便吃到嫩嫩的青草,還可以方便喝到河裡的清水。”長頸鹿又傲慢地對小山羊說:“長得高不用怕被別人欺負,還可以看的更遠。”小山羊沒有再爭辯,只是低着頭吃着青草,對長頸鹿說:“你也嘗嘗吧!和樹葉的味道不一樣。”長頸鹿體會到了友情。便和小山羊一起開心的吃起了青草。 

  原來高有高得好,矮有矮得好,原本是爭吵的對手,最好卻成為一對相互關心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與長頸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與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