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橙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橙子

  在我的家鄉那裡,水果可多了,有香蕉,有西瓜,有葡萄,有蘋果,等等。可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在我家鄉的橙子。 

  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小草睡?了,花兒們都展開了笑臉,他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而橙子樹也忍不住了,抱着一團春天的驚喜,離開了去年的冬天,又重新開起了新一年的希望,重新長起了新的樹葉和樹枝。在那明媚的陽光下光着綠油油的光。 

  到了四五月, 橙子樹上結出了細細小小的花骨朵,花骨朵綻放開來遠遠望去一團團,一簇簇藏在枝葉間,潔白潔白的,彷彿就像天上的朵朵白雲。但當你走近它,那陣陣香氣撲面而來,會使你流連忘返。 

  十月左右,橙子成熟了,一個個像小皮球那樣大,沉甸甸的壓彎了樹枝。人見人愛。我情不自禁的摘下了一個,剝掉了厚厚的皮,用力的掰開,一瓣一瓣的,像彎彎的月牙,我忍不住誘惑嘗了一下酸甜酸甜的。可真好吃啊!橙子的皮還可以做糖呢! 

  啊!家鄉的橙子真讓人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