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果汁學習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汁學習室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房間寫作文。“佳一快來喝水。”,“佳一快來吃蘋果”,“佳一、佳一……”家人們的嘮叨聲不停地傳入我的耳朵,我只得藉助棉花塞住耳朵。 

  但是並沒有起到效果。剛進門的小芋姐姐又大聲地叫了起來:“佳一快來喝果汁”。我無奈地拿起果汁瓶,可是,一不小心將果汁潑到了爺爺剛給我買的新裙子上,只見小芋姐姐的臉漲得通紅,爺爺也推們走了進來。我低着頭,正準備挨爺爺的打罵。突然,我眼睛一亮,進入了一間乾淨漂亮的帶有果汁味兒的學習室。我走到書桌前,雪白明亮的書桌上擺放着一支自動鉛筆、一塊粉色的橡皮、一本新華字典和一本淺藍色的筆記本。我翻開筆記本,只見裡面記着我剛才寫的半篇作文。於是,我繼續寫了起來。寫完了,我拿着筆記本四處找出口。這時,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姑娘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結結巴巴地問 “你……你是……誰??小姑娘笑眯眯地說:“我叫欣兒,麻煩你把這個水晶球交給你奶奶。”我接過水晶球,並向她打聽出口的位置。欣兒說:“跟我來,出口就在這個紅色大沙發後面。”我在大沙發後面果然發現了一扇黃色的小門,門上有一個綠色的按扭。我好奇地按了一下按扭,突然覺得背後被什麼東西推了以下,我掉了下去……

  只聽“砰!”的一聲,我又回到了我的寫字檯邊,一切彷彿做了一場夢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果汁學習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汁學習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