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詩牆玩。

  剛開始我在草坪上又蹦又跳玩得可開心了。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哎喲”一聲,我往遠處望去。只見一位小朋友摔倒在在草坪上,正在嗚嗚地哭呢!他的家長把他連忙抱起來問:“我的小寶貝,你怎麼了?”小朋友邊哭邊用手指指地上,我往地上一看,看見一塊香蕉皮。很顯然,小朋友的家長也看到了這塊香蕉皮,變高聲嚷道:“是誰這麼不講衛生呀?到處扔垃圾。”說完便氣沖沖地走開了。我心裡也很氣憤,是誰這麼不講衛生呢?

  我抬頭望去,只見一位青年婦女,邊走邊吃香蕉。我剛要上前跟她講道理,只見一位紅領巾走到那位婦女眼前,說道:“阿姨,請您不要亂扔垃圾好嗎?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一來,那麼這個公園將會成為垃圾場的。”那位婦女低下頭,感到非常難堪,忙說:“對不起,我不應該亂扔垃圾。”說完便走了。紅領巾走到香蕉皮前,彎腰撿起垃圾扔進垃圾桶里,便離開了。

  看到這一幕,我心想:世界上如果這種紅領巾越來越多,世界將會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