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梨園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園一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聽爸爸說要去梨園玩,我穿上衣服,和爸爸去玩了。一路上,我看到了稻子們一個個向上長,老黃牛在耕田,農民伯伯在插秧。太陽像是一個固執的老頭,一下子就曬得我滿頭大汗,找不到一點空隙讓我躲。好不容易到了梨園,我們就開始摘了。走進梨園,我反而一個梨也沒瞧見,到是看見了樹上閑掛着許多呈灰色的紙袋。懷着好奇心,我打開來看了看,原來在袋子里的是梨啊!爸爸告訴我,袋子可以起到3種作用呢!1是可以防止色澤淡化,2是可以防止太陽不把它晒黑,3是噴農藥時不會噴到果子上。於是我挑了幾個大梨放在籃子里,就又去摘了。摘了滿滿一籃子,我們就要回去了。回頭看看梨園,一望過去,全身都舒暢了。投入在大自然的懷抱里,真舒服!爸爸拿着梨,帶我回去了,還真有點滿載而歸的感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我采了梨,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種樹的辛苦,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糧食!

您正在瀏覽: 梨園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