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雪,非常喜歡雪。 

  雪在空中翩翩起舞,紛紛揚揚,它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它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它慢悠悠地飛下來,像一個個穿着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靈,又像一朵朵小菊花,既可愛又美麗。 

  雪是頑皮的小精靈。你瞧,它一會兒溜進你的衣服里,涼滋滋的;一會兒跑入你的嘴裡,甜蜜蜜的;一會兒落到你的頭髮上,讓你的頭髮立刻變得白花花的。 

  人們都說:“雪如鵝毛”,但我卻覺得雪與鵝毛不一樣。鵝毛是輕飄飄的,觸到你的臉時,好像是媽媽用溫暖的手撫摸你的臉;而雪花雖也是輕飄飄的,但它冷不防打在你臉上,好像是爸爸用嚴厲的話語批評你,是你的臉變得火辣辣的,又紅又熱,快不好意思了。 

  樹葉落光了,光禿禿的樹枝在呼嘯的北風裡抖個不停彷彿是樹枝上的積雪使它冷得直發抖呢!大雪還給小麥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看!麥子睡的正香哩! 

  雪使萬物都變白了,給大地裹了一層白紗衣。一眼望去,遠處的樓房、樹木都是白色的,就連上學的路也白了,像鋪了棉毯一樣,走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陽光照在路旁的雪人身上,雪人彷彿復蘇了似的,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這麼迷人的冬天,這麼奇妙的雪花,使人不忍心破壞這幅雪圖,願這幅雪圖永存。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