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天,我們那裡下了挺大的一場雪,屋頂上、瓦上、草地上都覆蓋著厚厚的一層“棉被”,給我們的大地媽媽一份深入人心的溫暖。 

  天亮了,我到了陽台上,仔細往外一看,呀!外面全是白茫茫的一片,而且天空中還不停地有雪花像一隻只白蝴蝶似的翩翩起舞,可是沒多久,它們就像失去了生命似的,紛紛掉落到了地上,加入了水的行列。我冒着雪花騎車向學校奔去,冰冷的雪花不住地飛到我的臉上,把我的臉凍得生疼。我不時地用雙手擦拭着我臉上的冰水,可還是無濟於事,雪花還是飛進我的眼睛里,飛到我的臉上。 

  到了學校,另一番景象出現在了我面前。 

  各位同學們把學校的大道當成了遊樂園。他們有的在堆“袖珍雪人”,有的在堆自己心中的城堡,但大多數同學還是很熱衷於打雪仗的嘛。“啪”,一個大雪球砸到了一個小朋友的身上,他看起來就想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雪人了。沒過多久,有許多雪球從四面八方飛來,雖然前期目標不是我們,但他們看起來也似乎挺樂意的。不過,幸好我們有“疫苗”,所以他們的進攻根本不算什麼,可以說是無關痛癢拉。 

  一天中的精彩部分也只有那麼多了,可是新的精彩還會突如其來地降臨的。

您正在瀏覽: 下雪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