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節課,我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課,我真高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快畢業了,我們過了最後一次班會課,這次班會課是“擊鼓傳球”,同學們連忙拍手叫好。 

 遊戲隨着鈴聲開始了,茅老師敲起了大鼓,同學們也紛紛地傳起了三個小球,傳到球的同學要求聽從茅老師說的內容表演,表演完,可以拿一個糖果。有的同學喜歡被傳到,因為有糖果可以吃,而有的同學不情願,遇到球的襲擊時很快將球拋給下一個人,而我也是如此。哈哈,很快,第一回合出現了幾個男生傳到球,他們依次表演了節目,其中何兆和盧家峰被指名表演了模特步,真有趣啊!何兆搖搖晃晃走起來那樣,足可以使我班同學笑半分鐘。後來,茅老師說,表演的太差,他們走的不是模特步,還讓他們走貓步,聽到這喜訊,全班同學又是一陣轟動。何兆毫不羞澀,他一邊走路一邊叫着:“喵喵......”手還顯示出狗的模樣,作揖似的走着,你看了,不得不笑! 

 下一輪茅老師似乎敲的更響,總之使我蒙住了耳朵,同學們嫌這還不夠,男生先跟着起鬨,在桌子上敲起了鑼鼓,女生也發發隱,在那裡拚命地打桌子。有的人更是有趣,手打的變了色。還是我有自知之明,沒去動桌子。 

 “咚咚咚咚......”全班又敲起了大鼓,球也被同學們傳來傳去,有些男同學非常調皮,拿到了球,故意延遲時間,拿在手裡不動,最後想在茅老師停止敲鼓的那一瞬間,給下一個人,這樣才刺激嘛。好景不長,那些頑皮的小子一個個的都被罰了,有的罰背着另一個同學走一圈,有的背七言古詩,不對,七言古詩是老師讓給我們這些不敢表演的女生背的。就這樣他們有的拿着球,頂在頭上,防止它掉下,走一圈,有的即夾在大腿中間,學小兔子跳一圈,總之,笑聲連連。 

 還不時有許多大班的同學來看我們班,投來羨慕的目光,我為有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為有這樣一個集體而驕傲! 

 那節課,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那節課,我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課,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