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特滿意自己是個女孩,置身於花團錦簇的女孩世界里,品味着生活的快樂。 

  女孩天生麗質,歡笑着的女孩像夏天裡盛開的鮮花,總是那麼熱烈奔放;哭泣的女孩似春天掛着雨珠的花兒,透出幾分柔美。那默默流淚的宛如林中清澈的小溪;那失聲痛哭的彷彿拍打岩岸的浪花。那些具有特殊感染力的女孩能喚醒人們心靈深處最美好的回憶。女孩是“水做的骨肉”,便不必擔心“有淚不輕彈”,盡可以任晶瑩的淚珠兒衝去心中的煩惱,反使人頓生憐香惜玉之情。 

  女孩子有詩情畫意般的心。落葉在她眼裡是秋的剪影,紛飛的雪花成了天國的“安琪兒”。當悠揚的笛聲響起時,她們會看見輕柔的月光灑在海面上,黎明的白霧籠罩在森林裡;隨風起舞時,她們會感覺自己是睡蓮池邊飛舞的小蜻蜓,是細雨中在遠方揮動的紅紗巾。女孩子喜歡穿一條長裙坐在花間,諦聽鳥兒歡叫;也會擁一床暖被,品着花茶,手捧童話依在火爐邊,翻動沾滿墨香的書頁,用美麗的傳說裝點冬天寂寞的心。女孩會把夥伴的眼睛蒙上,讓你猜猜他是誰。把心愛的小鳥從籠子中放飛的是女孩;為書中的主人公而喜怒哀樂的是女孩;抱着小貓說悄悄話的是女孩。女孩不相信失敗,也永不言敗,她們會用纖細的而靈巧的雙手編織詩一般的日子。 

  女孩像天使,定是上帝的寶貝。每一位女孩,都是人世間無與倫比的一道獨好風景。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