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世,我是凡爾塞宮中驕傲的公主,你是宮中的年輕花匠。我從不正眼看任何一個男人,直到有一天花枝勾住了我的頭髮,你溫柔的幫我取下,我抬頭正眼看了一眼,你對我微微一笑,從此我便愛上了你管理的那片花園。我開始和你一起種那種美麗的叫玫瑰的花,任由泥水弄髒我華麗的衣裙,心情卻早已飛上了雲霄。我真的以為可以這麼快樂下去,我以為我會幸福,成為你的幸福。可你畢竟不是公主的騎士。在婚禮上我流下一滴眼淚,最後的眼淚,而你看不見我的淚,我將遠嫁異國他鄉永不在回來。你也將永遠見不到我的淚了,只是直到老去時,我都清楚的記得自己最後的淚是為你而流。 

  第三世,我是秦淮河畔遠近聞名的花魁,而你是背負深仇大恨文武雙全的俠客。你因躲避仇家的追殺受傷逃到我的畫舫,對我微微一笑,便暈到在我懷裡,從此我愛上了你。傷好后我成了你的救命恩人,也成了你最愛的女人。我們吟詩做對,你舞劍我舞花,共賞明月,同吹晨風。我以為我可以幸福,成為你的幸福,可人畢竟無法違逆天命,愛可以改變一切,但一切都改變不了我們的命運。你與仇家決戰也山峰之巔,劍劃破山的寧靜。我趕去正好為你當住致命的那劍,劍峰穿過我的心臟血沁濕我的素衣,淚滑出眼眶,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幸福消逝在生命消逝時,這次換我倒在你的懷中,終於你看到了我的淚,我也看到了你的淚…… 

  三世完結,天父出現在我面前,說:“孩子,你已經追尋了他三世,現在你可以回到天堂當你的無憂天使了。”我迷茫的看着天父問:“可以不回去嗎?”天父慈愛的說:“當然可以,可是你可要想好呀,你追尋了他三世,這三世你們都曾經離的那麼近,但最終分離。下一世你們將要遠隔天邊,你還願意去追尋他嗎?”我微笑着你的微笑:“我慈愛的天父啊!我有必須去追的理由!”天父問:“是什麼理由呀?”我說:“我流下一滴淚留在了他心裡,他欠我那人間最美的那滴淚,我要討回來的,還有我喜歡為他流淚的感覺!”天父笑了:“孩子,你去吧……” 

  這一世,我是北方小城裡的一個平平凡凡的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的普普通通的女孩,我不知道你在哪裡,在幹些什麼,過着怎樣的生活。直到百轉千回,歲月流轉了二十多年,註定相遇的人們終於邂逅,可我們只能隔着一片大海遙遙相望,今生我會幸福嗎?成為你的幸福嗎?還是…… 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 我太清楚我們之間的距離,遂不該有所期待,只想變成一條魚游過隔着我們的那片海,看看你……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