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相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 

  江蘇省興化市板橋初級中學 七一班 高雨迪 

  冰心奶奶曾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而我相信,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個堅持的信念在支撐。 

  我堅持做一個寬容,心底無私的女孩。還記得剛剛上六年級的時候,學校選舉市優秀少先隊員,要求每一個同學各在一張紙條上寫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當時的我就知道,這樣的競爭終究會在我和班長陳雅婧之間較量。一拿到紙條,我便冥思苦想起來:我該選誰呢?陳雅婧作為班長,她一向盡職盡責,對自己的要求始終也很高。但是,如果選了她,對我自己來說,可不是太吃虧了嗎?再三斟酌和猶豫之下,我還是在被推選人一欄里飛快地填上了“陳雅婧”三個字,交給了老師。結果也正如我猜想的一樣, 經過兩位老師的票數統計,最終,我竟和陳雅婧並列第一,都是12票!看來,只能再一輪競選了,來一場我與陳雅婧的終極PK!在又一輪的較量中,我落選了,未免有些難過。但顧校長在宣布結果的同時,也鄭重地告訴大家:“如果高雨迪在第一輪選的是自己,那她便會以兩票的優勢,成為‘興化市優秀少先隊員’,但她沒有這樣做。高雨迪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那一刻,同學們掌聲雷動。我相信,我的寬容無私將是別人眼中的一道美麗風景,更是我成長路上不可缺少的一份甘露。 

  花兒等待盛開不僅需要有澆灌它成長的甘露,還需要有抗擊風催雨殘的能力。 

  我堅持做一個堅強,不放棄的女孩。五年級語文課本里有一篇文章——《滴水穿石的啟示》,講的是:安徽廣德太極洞內有一塊狀如卧兔的石頭,在石頭的上方,有水滴接連不斷的從岩縫中滴落下來,而且總是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水滴鍥而不捨,日雕月琢,終於滴成了石頭正中那個光滑圓潤的小洞,成為今天太極洞內的一大奇觀。課文里那一粒小小的水滴讓我懂得了:“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名言。於是,在學習硬筆書法的過程中,面對枯燥無趣的筆畫練習和指尖隱隱的疼痛,我沒有退縮,最終在第四屆江蘇省中小學師生書法展示賽中,我的硬筆書法作品榮獲了小學生組金獎。我相信,我的堅強與不放棄將會讓我前進的腳走得更遠。 

  十三歲,是等待花兒盛開的年齡。我相信,用寬容來澆灌它,用堅強來為它迎風擋雨,我的堅持,一定會讓我的生命之花綻放出最璀璨的歡顏!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