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相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強行拉開閉了一夜的眼睛,卻還是想拿根火柴來支撐它們;推開窗,佇立風中,任風撥弄我鳥巢似的頭髮。“蓬頭垢面”地刷牙洗臉,卻不願再多花心思在頭髮上,隨便將它們紮上——反正今天也不出門。

  老媽邊講電話邊下樓,突然見一“村姑”在面前晃過,立即掛上電話,念起她自創的“緊箍咒”來:“我說你這孩子,頭髮怎麼這麼亂?衣服怎麼這麼邋遢?我說了多少遍了,一個女孩子家……”

  “反正在家,不出門!”我無力地辯駁。

  “不行,快去換!”一聲“河東獅吼”。

  衣櫥善解人意地敞開着,五顏六色、款式各樣的衣服不諳世事般靜靜趴着,似乎都不想為我服務。我沮喪地低下頭,是啊,自己既不漂亮又不懂事,更不是童話里的公主,梳理穿戴這麼整齊,有什麼意義呢?畢竟這是生活,是現實,人又怎麼能逃避現實呢?

  正想着,一聲尖利的吼叫劃破我的思緒,是風啊。現在的它又是怎樣呢?秋風呼嘯着,每一次的哨音,都會引發稻田裡一場金黃的恐慌。連高大的樹都埋下了頭。葉兒黃了,縱使多麼不情願,還是要離去,掉進了風的旋渦,一遍遍呼喚樹的名字,不斷打

  着旋兒,絲毫沒有鬆懈的樣子。待到風累了,停了下來,而葉兒也失足掉了下來。

  雲一次次被風攪散,卻又一次次聚集,也許……這時死黨忽然打來電話,詢問我還有多少作業。“作文,哦,對耶!……怎麼寫呀?自己想!”我掛斷電話,有些不甘,自己也不是一無是處的——雖然剛才強行掛斷了死黨的電話。我一直就是如此,她們不是也沒拋棄我?也許公主不一定是最耀眼的,如同醜小鴨身邊依舊有不少朋友。?

  忽然想到一句台詞:“生活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或許,我不是公主,也不會變成白天鵝,更無法穿上華麗的衣服,但只要相信自己,就沒有什麼辦不到吧。我相信,生活不是童話,但我能將生活變成童話。

  以後,我會在心底騰出一個位置,給一個名叫“自信”的旅客。不是暫時,是永遠。我抓起一件衣服,穿上,對着鏡子,笑了……

  六年級:燕兒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