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角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角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角逐 

  ——記秋季運動會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劉一成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10月19日,我校要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我們都早早來到了學校。 

  7點30分,我們便來到了大操場舉行開幕式了。首先是運動員繞操場一周。只見運動員個個英姿颯爽,精神飽滿,充滿了鬥志。他們跟隨着舉旗的四個隊員走到了草坪上,幾個隊員隨着我們的目送下去升旗了。大家敬禮,校領導宣布運動會開始了。頓時,四周掌聲雷動,校領導又講了幾句話后,校運會正式開始了。 

  首先開局的是男子跳高,這次比賽中便有我班同學匡錚。這兒還有很多高手,比賽開始了,只見匡錚一個箭步,又一個猛跳,啊!過了!我們驚呼。可後面的選手也毫不遜色,紛紛跳過了。這下匡錚的壓力大了,只見他屏息凝神。一陣衝鋒,又過了,隨後的比賽中,匡錚和對手展開激烈的角逐,最終跳出了1米06的好成績。可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儘管他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可還是屈居第五,而第一名的成績是1米16,比匡錚整整高出10厘米。真可謂高手雲集呀! 

  在校運會中,匡錚的成績很不錯,強東的比賽也非常精彩呀! 

  大約九點多,強東參加的200米預賽便開始了。首先出場第一組,雖然沒有強東,但也是高手如雲。只見他們個個神色凝重。發令槍一響,便如同駿馬般飛奔過來,只一會工夫,便衝上了終點。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強東出場了,他系好鞋帶,眼睛直視前方,發令槍一響,他便如同離弦的箭一般飛射出去,一下子就把別人甩在後面,首先躍過終點,在後來的決賽中,他越戰越勇,成為200米的冠軍。 

  這次運動會,我班解夢輝、肖磊等人都獲獎,健兒們為班級添得了20多分。這次運動會,我們充分發揚了一種精神: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次運動會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陶冶了情操。我期盼下一次運動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角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角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