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跟着張雨生的歌,我想起了一段故事。

  我從小酷愛畫畫,在我的眼中,畫畫是我這生命中吧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如果沒有顏色來點綴那是一件多麼單調的事情啊。

  所以,我從小就開始畫畫。有一次,我在夜燈下畫畫。畫著畫著,就睡著了……

  我夢見:我是一個舉世聞名的畫家。我的畫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開了許多畫展。拍賣了許多的畫,得到了許多錢。我要把這些錢合理安排,用到有用的地方去。

  首先我要在海邊買一幢房子。我可以在那裡寫生,看風景。早上一件多麼好的事啊!我可以在邀請我的朋友們一起去呢。我們可以在那兒打排球、游泳、曬太陽。

  我要做的第二件事是,把一些錢捐給孤兒院,我一定要讓那些和我一樣熱愛畫畫的孩子也能畫上畫。因為他們根本就買不起畫紙,買不起畫筆。所以我一定要讓他們能畫上畫。還有一些孩子,他們因為家裡的條件不好,所以買不起畫紙買不起畫筆。所以,我一定要讓他們畫上畫。還有一些孩子,他們因為家裡的條件不好,所以不能去上學。買不起課本買不起文具。所以,我還要供他們上學去。因為對他們來說,上學是他們每一個孩子遙不可及的夢。這是他們生命中最開心的時候。我無論如何都要幫他們完成自己的夢。

  第三件事,我要建立一個慈善機構,去幫助那些天生就有殘疾的孩子。在那些孩子之中,有的天生就有兔唇、身上的骨頭畸形、眼睛瞎了、耳朵聾了,他們的身上總有些缺陷。不如正常人一般。所以我要去幫助他們。免費幫他們治療。

  第四件事是這樣的。我要讓我的父母單獨去旅行。讓他們安度晚年。好好的過完下半輩子。曾經,他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操心了多少啊!我要讓他們快快樂樂的過完這一輩子。

  忽然,鬧鈴聲將我抄醒。我手心中全是汗,頭上也是,畫紙上全是汗臭味。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是我心中的夢想更清晰了。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要用我手中的畫筆去描繪我的畫家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