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可知中國是怎樣雄起的?你可知我們的幸福生活是怎麼來的?是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們有生命、鮮血換來的,你不曾知道他們遭受多少苦難,經歷多少挫折,你也不曾知他們勝利后的喜悅與開心,這許多的許多你都不知道,在看了夜襲這部偉大的電影之後你會了解。 

 這是抗日戰爭時期,英雄們扛着土槍與技術先進的日本人對抗,戰士們那堅毅的神情,一定是想誓死也要保護國家,這表現了英雄同仇敵愾、視死同歸的大革命精神。精彩的情節,硝煙瀰漫、戰火紛飛的場面,無一不揪動我的心弦。 

 觀完這部電影,我深深的感受到“落後就要挨打”“發展才是硬道理”的耐人尋味的含義。一個國家,想要強大,別人就不敢欺負,才能變為世界強國,我們今天的成就是老一輩的革命者用生命換來的,他們的付出,才使中國變得更加輝煌。我們生活在和平和諧的年代,難道不應該好好學習,來報答那些英勇無畏的戰士嗎?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明天的太陽將更加絢爛!來吧,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