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新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新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好夥伴,電腦也是我的夥伴,可這次我又多了一個新夥伴。它是誰呢?哈哈,它就是QQ里的攝像鏡頭。 

  QQ的攝像鏡頭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我曾多次求媽媽幫我買一個,可媽媽總是不答應,還找出許多理由。比如:買來有什麼用;如果你的朋友沒有,你有有什麼用;你會保護好它嗎……一大串理由把我壓得啞口無言。每次我上QQ我看見有的朋友有攝像鏡頭,我都十分羨慕。於是,我就去請求爸爸幫我買。一開始,爸爸也不同意。但經我一番苦苦哀求之後,爸爸再怎麼鐵石心腸也答應幫我買。最緊要關頭到了,那就是爸爸和媽媽對抗。每一次爸爸總是鬥不過媽媽,我害怕這次爸爸還會輸給媽媽。但是這次是我和爸爸並肩作戰,我想媽媽這個長勝將軍也會敗在我們父子倆。 

  我們來到賣電腦的店裡,媽媽也不知道我們來幹嗎,也糊裡糊塗的跟了進來。過一會兒,我在挑選我合意的攝像鏡頭時,媽媽才恍然大悟,立刻制止我買攝像鏡頭。這時,爸爸挺身而出,叫我繼續選攝像鏡頭。媽媽的目光馬上盯上了爸爸,指責地說:“你幹嗎讓他買攝像鏡頭?”爸爸也堅決地回答:“這是我答應他的。”媽媽又問:“你為什麼要答應他:”爸爸又回答:“因為他在學校的學習成績有進步。”“有進步就買給他了,那他以後退步了呢!”媽媽說。我見爸爸快不行了,我搶前一步說:“不會,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的,決不會讓你們失望。”媽媽這還不肯罷休:“那要到以後再給你買。”“我就要現在,這是爸爸答應的。”我馬上回答……經過我和爸爸一番對抗,媽媽終於答應爸爸給我買攝像鏡頭。我很高興,可爸爸更高興。 

  我會珍惜這一位來之不易的夥伴,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對我希望。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新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