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來之不易的跳繩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來之不易的跳繩比賽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要開校運會了,班上開始報名了,比賽項目很多。我最想參加的是跳繩比賽,因為我會跳繩已經幾年了,感覺自己跳繩應該不會比別人差。而且從一年級到三年級的校運會我都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現在四年級了,再不報名參加比賽機會就不多了。所以我決定這次一定要爭取機會,爭取能被選上參加校運會的跳繩比賽。 

  可是,老師已經選好了參加跳繩比賽的兩名同學,因為那天中午老師選人時我還沒有到學校,錯過了機會。按照學校的規定一項比賽只能派兩名同學參加,當我向老師說想參加跳繩比賽的時候,還真讓老師為難了,最後老師說:“要麼這樣吧,你們之間再比一比,誰跳得次數多就選誰參加比賽。” 

  第一次選拔時,我跳了160多次,另外兩位同學分別是150和110多次。可是數數的同學在數到120多次時又從100次數起,結果報給老師的次數我只有140多次,我不敢對老師解釋,老師也說我跳得還不錯。三個人跳得次數不相上下,所以第二天還要再比一次。雖然在這次選拔中被數錯了次數,但我還是很高興,總算有希望參加校運會的比賽了,也特別希望第二天再比時能發揮得更好能被老師選上。 

  第二天下午,我們三人又進行了一次選拔比賽,遺憾的是這次我沒有前次跳得多,心裡只想着要跳得快些好被選上,不曾想卻接連失誤了好幾次,最終只跳了130多次,另外兩位同學都跳得的比我多。最後,老師定下了人員,還是原來的兩個人參加比賽。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很難過,也失望極了。 

  一直在關注着我參加跳繩比賽之事爸爸知道后,看到我難過的樣子,對我說:“應該還有其他的辦法能參加比賽的。”於是,爸爸找到跳繩比賽的裁判問了一下,能不能在跳繩比賽的時候再加上一個我,就當是鍛煉一下。裁判老師真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又開朗了起來。 

  校運會終於開始了。那天上午,參加跳繩比賽的同學都集中到了比賽場地上。我帶着緊張的心情,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四年級組跳繩了,終於輪到我了!跳繩比賽開始了,我站在最邊上,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同學們甩起繩子飛快地跳了起來,大家都使勁地跳着,我也不停地跳着。在跳到100多次的時候,我的腳絆着繩子失誤了一次,我趕緊調整好跳繩繼續比賽。一分鐘時間很快就到了,我跳了167次。對於我來說,167次,這已經很不錯了,因為我以前還跳不到這麼多。再看看班上另外兩位同學的次數,一位沒有失誤一次跳了183下,得了第一,另一位因為失誤了兩次,沒有得到名次。最終,在這次校運會跳繩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三名,我既遺憾又高興,遺憾的是沒有得到第一,高興的是獲得了名次。 

  這次來之不易的跳繩比賽讓我明白: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做,才會取得好的成績,要想取得好的成績,平時也要好好練習,不能半途而廢。在這次來之不易的跳繩比賽中,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沒有為班級抹黑,自已也安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來之不易的跳繩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來之不易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