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毛豆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豆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毛豆日記

  Hi!我是一顆小毛豆,名叫雪!我家有四口人:我、豆莢媽媽、毛豆哥哥和毛豆姐姐。

  春天,我們在太陽公公、大地婆婆和水阿姨的懷抱下,一天天長大了。可是,好景不長,夏天到了,大雨伯伯來到了地里,雷叔叔在天上轟轟轟地叫,雨伯伯不停地流眼淚,弄得我們坐立不安。豆莢媽媽說:“今年夏天來了一場大水災,我們一家可是隨時都會被沖走。我們沖走倒沒關係,可農民伯伯們不趕快把我們採下來,農民伯伯今年就會吃不上飯了!”我們說“農民伯伯,你們可要快點來采我們呀!”

  第二天,農民伯伯帶着幾個人來了,他吆喝着:“大家來呀!毛豆成熟了!”我們被一名小姐姐采了下來,送到了一個客人家裡。

  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為大家奉獻出自己的功勞。

  赤崗小學 五年四班 鍾曉欣

您正在瀏覽: 小毛豆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