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商人——收毛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商人——收毛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商人——收毛豆 標籤:小商人作文 毛豆作文 剝毛豆作文 商人作文

  小商人——收毛豆

  今天一早,我剛起床,媽媽就把我叫去,我問媽媽:“幹嘛?”媽媽只給我幾支粉筆和一塊大木板,讓我寫上‘收購毛豆節0.55|斤’,我頓時明白了,原來我家要開始收購毛豆節了。

  下午,我幫媽媽一起收購毛豆節,我來記賬兼看糧兵,沒想到剛坐,一會兒就有一位來賣毛豆節的,我扶住秤,媽媽把毛豆節放在秤上,稱了一下,然後讓我記起來,付款,接着那個人就走了。我央求媽媽讓我一個人完成所有步驟,媽媽看也不是很難,便答應了。

  我把別人拿來賣的毛豆節放在秤上,稱來稱去,怎麼也稱不好,一會兒多了,一會兒少了,總稱不準。為別人的時間,我只好求助媽媽,幫助我一起完成.

  一件這麼小的事都會難道我,以後我怎麼去克服大困難呢?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更加好好學習,以後才能克服大困難。

您正在瀏覽: 小商人——收毛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商人——收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