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摘毛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毛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摘毛豆 標籤:毛豆作文 剝毛豆作文

摘 毛 豆

   星期四我和奶奶還有哥哥一起到奶奶家的地里去摘毛豆。天氣很熱,我們帶了一把太陽傘出去,頂着太陽,過了一條小馬路,來到了地里。

   毛豆長在河旁邊,一個一個綠色的掛在藤上真漂亮呀!奶奶說:“我們分工吧!立立和哥哥一起摘,奶奶從河旁邊把毛豆的藤的根給拔出來。”於是奶奶就開始拔了,一不小心,奶奶把一個小毛豆掉到了河裡,奶奶對我和哥哥說:“我把一個小毛豆掉到河裡了。”“奶奶,你要小心呀!不要讓毛豆再掉到河裡去了。”然後我們繼續工作。奶奶耐心地拔藤,我和哥哥耐心地摘毛豆。很快一籃毛豆就摘滿了。我看着滿滿一籃毛豆,心想:“放些葉子肯定更加漂亮。”想到這,我就跟奶奶說:“奶奶,放些葉子吧!”“好呀!”奶奶說。於是我們把藤上的葉子摘了下來放進籃子,蓋在了毛豆上面,多漂亮呀!

   終於我們完成了任務,滿頭大汗地回家了。這一天過得多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摘毛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