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毛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毛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剝豆子。老師拿出了一袋豆子,大家七嘴八舌地說開了:“是毛豆!是毛豆!不對!是豌豆!……”老師說:“這是毛豆,也叫黃豆。”

  毛豆摸上去毛茸茸、硬邦邦的,毛豆穿着綠色的長裙,像個小月牙,說不定裡面還住着嫦娥姑娘和可愛的小玉兔呢!

  我想打開小月牙,看看裡面住着什麼人,可是小月牙裝備了一身鎧甲,讓我無從下手,最後,我發現他的弱點,我看準了它背上的一根莖。我用指甲戳了一下,“哈哈,堅硬的鎧甲終於被我打開了。”我歡呼道。

  打開一看,不是嫦娥和玉兔,而是兩位剛出生的“小公主”,我給她們取名,一個叫毛毛,一個叫豆豆,小公主們穿着蕾絲花邊的白紗衣,裡面還套着淡綠的緊身衣。

  小公主正在美夢中呢,看!,我輕輕一剝大概打擾了小公主的美夢,於是我又輕輕合上了豆莢……

您正在瀏覽: 觀察毛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