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毛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毛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日子裡,科學家們設計了一種既能與人交流,又能分清好壞的多功能小毛巾。它是一條非常獨特的小毛巾,科學家們是專為兒童設計的。

  愛畫畫的閆利濤上課總不專心聽課,常常在課堂上畫畫。瞧,今天上語文課他又畫畫了,把手和臉塗得紅一片藍一片的,還弄髒了書本,受到老師的批評。

  回到家他怕被媽媽發現,就拿起小毛巾準備洗臉,他的小毛巾不高興地問:“你上課又畫畫了是嗎?”說著,就飛出了小亮的手掌心。小亮抓了好一會兒才把小毛巾抓住,但小毛巾不服氣地說:“就算你抓住我,我也不會為你服務的。”

  嗨,奇了,小亮的臉怎麼越洗越髒了?小亮拿來肥皂洗,肥皂也變得黑乎乎了。這時,神奇的小毛巾又說話了:“你今後上課還不認真聽講嗎?”小亮無奈,只得低頭認錯,保證改正。

  神奇的小毛巾對小晶那種上課專心聽講的同學又會有什麼好處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每當小晶洗臉時,小毛巾會變得又軟又柔,並且主動幫助小晶洗臉,把臉洗得乾乾淨淨,使她的頭腦越來越聰明。

  這就是神奇的小毛巾。

  自從神奇的小毛巾問世后,孩子們都變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了,他們都怕受到神奇的小毛巾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毛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