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圓明園的毀滅》讓我們感覺到了憤怒與惋惜,一個舉世聞名的皇家林園,盡任英法聯軍隨意踐踏、進入!我們中國人的臉上多了一道恥辱,一個恍若月宮的建築,一個用大理石,用青銅,用玉石,用瓷器建造的一個夢啊!難道就這樣毀滅了嗎?為了創建圓明園,曾經耗費了兩代人的長期勞動,耗費了三年的時間啊!這座大的猶如一座城市的建築物是世世代代的結晶啊!為了各國人民。因為,歲月創造的一切都是屬於人類的……

  1860年英法聯軍入侵北京,進入圓明園,把能拿走的統統掠去,拿不走的就任意破壞、踐踏,英法軍隊的劫掠使得圓明園滿目瘡痍,人類貪婪的本性在掠奪中暴露無遺,然後用三天三夜的大火來掩蓋“它們”的滔天罪行,於是這個“夢”被三天三夜的大火燒的所剩無幾了,剩下的幾根柱子搖搖欲墜,在向我們哭訴着英法聯軍的滔天罪行。正是因為“咸豐”逍遙皇帝和清朝政府的腐敗我國這一皇家園林,藝術的瑰寶就這樣化為一片灰燼。

  六年級:戴樂馨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